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帝豪GL PHEV车型官图 将二季度正式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4-01 09:13作者:许振宇编辑:张宇

  吉利汽车日前正式发布了一组帝豪GL PHEV车型官图。新车整体设计基本延续燃油版车型,只是在外观细节上有所调整,此外新车还悬挂了吉利全新的黑色LOGO。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与博瑞GE一致的1.5TD+7DCTH智擎·混动系统,综合油耗1.4L/100km。据悉,新车将于今年二季度上市。

  外观方面,从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整体设计基本延续燃油版车型,主要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首先能看到,新车搭载的是吉利全新的黑色LOGO。此外我们发现,新车的前格栅外侧加入了蓝色饰条,LED一体式前大灯内部采用的是蓝色背景的GEELY品牌LOGO。车身侧面,我们看到新车加入了“HYBRID PLUG-IN”新能源车专属标识,并且在左前翼子板处设置了非常明显的充电口。尾部方面,新车在排气管外围加入了蓝色饰条,此外还将帝豪GL标识中的L字母调整为蓝色。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同样基本延续燃油版车型,只不过方向盘上的标识同样更换为全新的黑色LOGO。此外,新车在配置上有所提升,增加了手机无线充电功能,提升用户的使用便利性。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ACC自适应巡航、AEB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FCW前碰撞预警、博世9.3版ESP、360°全景影像、E-call紧急救援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套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和三元锂电池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90kW(258Ps),最大扭矩415N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4L,0-100km/h加速为7.28s。此外,新车提供EV纯电驱动模式、SAVE强制充电模式、HEV ECO经济节油驱动模式、HEV Normal智能驱动模式、HEV Sport运动驱动模式总计5种智能驾驶模式。在EV纯电驱动模式下采用11.3kW·h储能电量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纯电续航达66km,最快充电时间仅需1.5h。

  编辑点评:帝豪GL PHEV车型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帝豪GL的车系,让消费者有更多选择空间。从外观来看,虽然没有很多惊喜,但全新的黑色LOGO以及细节之处的调整还是很有特点的。而与博瑞GE一致的1.5TD+7DCTH智擎·混动系统综合表现也非常不错,可以说帝豪GL PHEV是一款值得期待的插电混动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