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将于第二季度上市 帝豪GL PHEV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01 08:46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日前,吉利发布了帝豪GL PHEV插电混动车型的官图。新车基于燃油版帝豪GL打造,搭载博瑞GE同款1.5TD+7DCTH混合动力系统,新车将于第二季度上市。

  外观方面,帝豪GL PHEV延续现款燃油版帝豪GL整体设计,水波涟漪前格栅增加蓝色饰条装饰。品牌LOGO改用全黑色的车标,车侧拥有新增的“HYBEID PLUG-IN”新能源专属标识,车尾排气管等细节也都使用了蓝色元素装饰,以彰显新能源车身份。

  帝豪GL PHEV内饰同样延续燃油版车型设计,中控区域新增手机无线充电功能,方向盘换装全黑的车标。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全速ACC自适应巡航、AEB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FCW前碰撞预警、博世9.3版ESP系统、360度全景影像和E-Call紧急救援系统等。

  帝豪GL PHEV混合动力系统由1.5T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整套系统最大功率190kW,最大扭矩415Nm,0-100km/h加速时间为7.28秒。帝豪GL PHEV拥有EV纯电、SAVE强制充电、HEV ECO经济三种驱动模式。11.3kWh的三元锂电池快充仅需1.5小时,纯电续航里程达到66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