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德国改装商将推AMG GT 63S改装版车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01 08:43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爆料,德国改装商Performmaster为庆祝公司成立31周年,将会推出AMG GT 63 S改装版车型。据悉,每辆改装车型都会采用统一的外观样式以及动力调校。

  AMG GT 63 S改装版车型将直接沿用AMG发动机控制单元,动力部分会有小幅提升,最大输出可达740匹马力,最大扭矩10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与原厂相同的9速自动变速箱,并搭载4Matic + AWD系统。经过重新调校以后,车辆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可以控制在2.9s,相比原厂车型增加了0.3s。最高速度保持不变,仍为315km/h。

  外观方面,新车定制了专属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包括手工制作的碳纤维部件、前部分离器、尾部扩散器等。据悉,新车的全新尾翼将会安装在原装位上,可以提高车辆在直道以及弯道处的行驶稳定性。除此以外,Performmaster版车型还会提供可调悬架,进而改善操控性以及道路适应性。

  内饰部分,目前还尚未公布新车的具体设计,推测将与原版车型保持一致。细节部分,Performmaster精致的专属“1/31”标识将会很好的彰显限量版车型的特殊身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