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欧拉R1女神版正式上市 售价7.98万元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9-04-01 08:12编辑:安涛

  3月31日,欧拉专为女性车主打造的专属车型——欧拉R1女神版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7.98万元。

  如今女性正在成为汽车消费的主力,根据专业调研机构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女性购车的比例已经从2002年的17%增长到2018年的38%。

  欧拉品牌基于对女性消费者购车需求的洞察,把先进的汽车品牌定制理念与女性消费者结合,推出了“欧拉R1女神版”,这不仅是中国首款针对女性打造的专属车型,更是汽车营销的一次创新。

  既然是女神版,那么新车的外观自然经过细心雕琢,满足女性消费者严苛的审美需求。欧拉R1女神版拥有圆润的造型和线条,勾勒出时尚精致的动感车身,一双圆圆的大眼睛让人印象深刻,红白相间、橙白相间的两种车身配色尽显美感。

  需要指出的是,欧拉R1女神版的车身长度虽然只有3495毫米,但是轴距长度却达到2475毫米,可以提供足够的驾乘空间,后排腿上空间505毫米,前排可满足国标95%人体乘坐。

  欧拉R1女神版的内饰设计简洁实用,目光所及的元素几乎都是以圆形为主,9英寸车机集成科大讯飞智能云语音控制系统,驾驶者可用语音操控车辆的电话、音乐等功能。

  动力方面,欧拉R1女神版采用三元锂电池组,结合整车轻量化以及高效三电系统等设计,使得欧拉R1实现了超低电耗,1度电可行驶超过10公里,综合续航里程则达到351公里。这样的续航里程可以满足车主三四天甚至是一周的出行需求,对于精打细算的女性车主来说无疑是一大福音。

  而在配置方面,欧拉R1女神版的表现也丝毫不逊色,用“小块头有大智慧”来表达最为贴切。新车配备了智能语音互联系统、智能导航系统、手机蓝牙钥匙等功能,此外,欧拉R1女神版还可通过欧拉互联超级APP远程查看车辆状态信息,并远程启动空调、开关锁、预约充电、车辆授权共享等。

  对于一款微型车,消费者往往会担心其安全性能,欧拉R1女神版用实力打破了“小车不安全”的传统观念,其车身使用超过60%的高强度钢,在行人保护、车顶抗压、座椅等方面均进行了优化设计,全面提升了车辆安全性。

  其实在推出女神版车型之前,欧拉R1就已经深受女性消费者的青睐,其消费群体中女性占比高达70%,而女性专属车型的推出,无疑将获得更多女性消费者的拥簇。

  欧拉R1女神版的消费群体瞄准当代都市女白领这一人群,她们出入高级写字楼,化着精致的妆容,穿着当季最流行的服饰,无时无刻不在向整个社会展示着自己女性魅力的一面。

  当然,欧拉R1女神版的推出,自然会受到是否会导致男性客户流失的质疑。其实这完全是多虑了,相反女神版车型的推出很可能还会提升男性客户的比例,正所谓“女为悦己者容,男为心爱者买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