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汽荣威i6 PLUS正式上市 售6.98-11.9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3-29 20:56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3月29日,上汽荣威i6改款车型i6 PLUS正式上市。新车定位紧凑级轿车,此次上市车型共计9款,官方指导价8.98-13.98万元,全系享受2万元PLUS购车礼,最终实际支付价6.98-11.98万元。荣威i6 PLUS外观有所调整,配置得到升级,搭载1.6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

  外观:优雅兼大气

  荣威i6 PLUS采用最新“律动”设计语言,整体风格依旧年轻。全车唯有前脸改动最大,新车配备更大尺寸的前镀铬格栅,前大灯设计与格栅完美融合,保险杠两侧改用Y字形饰条,荣威i6 PLUS整体“相貌”更年轻。车侧变化幅度不大,两端腰线勾勒层次。车身尺寸方面,荣威i6 PLUS长宽高分别为4671mm/1835mm/1464mm,轴距达到2715mm。轮圈普及17英寸,采用全新双色多辐样式,动感十足。时尚的车尾几乎没有变化,设计比例协调与前脸完美呼应,另外也没有多余的厚重感。

  内饰:迎合互联时代

  荣威i6 PLUS家族化内饰与老款车型一致,中间10.4英寸的液晶屏没有让人觉得过时。整个内饰风格非常简洁,中控台使用硬质塑料材质,表面由软皮材料覆盖。缝线工艺还算细腻,只是手感表现平平。荣威i6 PLUS搭载斑马智行2.0操作系统,车内大部分功能均在屏幕上操作,屏幕底部仅保留5个物理按键。配置上,荣威i6 PLUS全系标配了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等等,安全方面拥有Super Pilot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两种动力可选

  动力方面,荣威i6 PLUS搭载1.6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2kW(125Ps),最大输出扭矩158Nm。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4kW(169Ps),最大输出扭矩250Nm。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分别匹配CVT无级变速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

  设计和车联网是荣威品牌两大核心竞争力,荣威i6 PLUS延续了已有的优势。不过介于荣威i6年初销量不佳的表现,此次改款以强化产品力为最终目标,荣威i6 PLUS针对颜值、舒适、安全、互联、品质与动力做出6个“PLUS升级”。另一方面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荣威i6 PLUS要面临自主与合资不同对手的双重“夹击”。目前来看,6.98-11.98万元的实际支付价令人惊喜,强大的车联网所赋予的爆款属性,让荣威i6 PLUS又燃起了新的希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