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试哈弗H6Coupe 10万元紧凑级SUV选它不后悔

来源:智选车时间:2019-03-29 12:39编辑:王雨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作为一家专业的汽车媒体,一部优秀的摄像车是必备的。而张老板就给摄像师大智配上了一台紧凑级的SUV。选车无数的智选车自己会选什么车,我们一起去看一看。

   大空间带来大满足

  作为一台摄影摄像保障车,超大的空间是最基本的要求,不但要有丰富的后备箱空间装下繁杂的大小器材,也要有宽裕的乘员空间保障摄制团队的舒适。

  经过实际测试,新哈弗H6Coupe智联版的后备箱放下数个三脚架、无人机、稳定器、摄影包、旅行箱完全没有问题,完全能够满足五人长途摄影的需求,更别说日常的家庭出游了。

  不但如此,新哈弗H6Coupe智联版的乘员空间在同级当中也是首屈一指的,前排调整到合适的位置,身高一米九体重两百斤的摄像在后排依然有舒服的坐姿和充裕的空间。

  同时,新哈弗H6Coupe智联版还搭载了巨大的全景天窗,可以轻松满足摄像在车顶拍摄的需求,就连无人机车内起飞都不成问题。

  小排量大扭矩低油耗

  新哈弗H6 Coupe智联版的车身庞大,所以一定要辅以一套强劲的动力系统,才能使其健步如飞。

  其搭载的1.5GDIT发动机可不是普通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85N·m,小排量大扭矩,动力远超常规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不但如此,新哈弗H6 Coupe智联版还配备了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齿比绵密、换挡迅速。

  不但动力强劲,新哈弗H6Coupe智联版的油耗也出奇的低,相对拥堵的道路环境下,我们测得油耗为7.5升每百公里,如果在顺畅的道路环境下正常驾驶,百公里耗油做到7L以下完全不是问题。真正做到了又让马儿跑,又让马儿少吃草。

  丰富配置远超同级

  对于一台十万元左右的紧凑级SUV,我们不敢对车辆的配置有太多诉求,但新哈弗H6Coupe智联版的表现却足够让我们喜出望外。

  新哈弗H6Coupe智联版配备了全车倒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胎压监控、并线辅助、皮质座椅、后排座椅靠背角度调节等实用且高端的配置。达到了20万元左右合资紧凑级SUV的配置水平。

  同时新哈弗H6Coupe智联版还配备了强大的智能语音交互系统了。它的语音识别准确率高达97%,不但可以控制车窗、空调等车内硬件。

  它还搭载了原生的高德地图,语音输入指令就能自动规划合理的路线。并且能够通过网络播放QQ音乐或者考拉FM里的海量资源,如果这些都不能满足你的话,那智能手机互联映射功能还能连接你的苹果或者安卓智能手机,提供更为广阔的扩展空间。

  在配置上新哈弗H6Coupe智联版可谓是人无我有,人有我新,人新我优,人优我廉。

  新哈弗H6Coupe智联版,大空间、高颜值、强动力、高配置等特点,使其成为了十万元左右为数不多的没有短板的车型。正是这种全能性让其成为智选车拍摄车的不二之选。同时,对于大多数家庭用户而言新哈弗H6Coupe智联版也将是一个不会后悔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