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这些豪车未来即将国产 豪车梦又近了一步

来源:车314时间:2019-03-29 11:06编辑:王雨

  大家总说“国外的月亮比较圆”,羡慕他们可以花比我们更少的钱买到同样的东西。众所周知,进口车的车价中包含了一部分关税,导致了很多进口豪华车的价格高高在上,这让预算有限的消费者望而却步。不过现在一个好消息:这5款进口车即将国产,想购买的消费者不妨再等等,或许可以给你省下一大笔钱。

  宝马X5

  进口价格:69.99-99.49万

  宝马全球最先进的工厂就在中国,将全新X5国产也能充分保障产品品质。基于全新CLAR架构打造的全新宝马X5在巴黎车展亮相的那一霎那就瞬间虏获了不少土豪的芳心。据消息称,2020年,全新一代宝马X5将会在中国西铁工厂正式投产。

  以宝马X5 xdrive40i为例,目前在美国的售价为60,700美元,而在中国则高达84.99万元。国产后将减少15%的进口关税、由于xdrive40i的发动机排量为2998mL,所以进口消消费税为12%、下调后为13%的进口增值税以及运费、3C认证等一系列费用将高达30-40万元。并且国产后,2.0T车型有望突破60万的门槛。

  奥迪A5

  进口价格:37.18-55.18万

  一汽奥迪一家独大的局面被打破,上汽和奥迪正式成立合资公司,奥迪将从上汽手中拿到比一汽高的多的股份比例,也就意味着将来上汽奥迪每卖出一台车,奥迪都赚得更多。

  奥迪A5或将会成为第一款上汽奥迪的投产车型。当前进口版本的A5最低价已经跌至35万以里,而国产后其售价很有可能进入30万以内,介时又一款撩妹神车诞生。

  沃尔沃XC40

  进口价格:31.59-40.39万

  国产沃尔沃XC40有望在4月16日的2019上海车展首发。目前进口XC40的售价为32.18-41.18万,国产后入门售价会降低至30万以内。根据此前该车在工信部的申报信息可知,新车整体与进口版本几乎没有区别。

  就产品本身来看,进口XC40的“三围”相比宝马X1、凯迪拉克XT4并没有优势,与比较冷们的国产捷豹E-PAEC尺寸相当,如果国产后的价格能够控制在25-35万区间,还是有能力与超大优惠力度的宝马X1一争高下的。

  特斯拉Model3

  进口价格:41.20-52.20万

  现款特斯拉Model 3于今年3月份开始交付首批进口车,售价41.20-52.2.万,虽然已经很大程度上拉低了特斯拉电动车的价格门槛,但相比国内在售的新能源汽车依旧没有价格优势,很难真正走量。

  特斯拉上海工厂正在加速建设,最快今年底就会国产Model3。海外售价仅20多万的特斯拉Model3,之后也将在国内进行国产,国产后价格30万以下也是可以期待的,那么未来您会选择特斯拉吗?

  福特探险者

  进口价格:42.28-60.68万

  从福特官方获悉,2020款福特探险者将会国产,并选择在长安年内国产,全新的造型和国产化的身份,势必吸引无数消费者的目光。除此之外,林肯品牌也有望在今年内推出国产车型,其中就包括探险者的换壳——飞行家,另外还有现款MKC和MKZ的国产版。

  2020款福特探险者在美国的起售价为32765美元,约合22.4万元人民币,不过进口到国内,估计会达到翻一倍的售价,所以国产的计划也被列上日程。福特的车型目前市场表现并不太好,在中大型SUV中除了锐界火过一阵外几乎没有出彩的成绩,急需一款重量级车型提振士气,因此国产后的2020款福特探险者必须要厚道一点,或许还有希望。

  结语: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使得豪华品牌车型价格越来越亲民,成为了大众的消费品,国产后除了价格降低之外,还能进一步提升销量,乃是双赢。对于进口车国产,你们怎么看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