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新能源引发优胜劣汰 欧拉R1成女神新选择

来源:铖然新媒体工作室时间:2019-03-29 10:59作者:钱溢佳编辑:王雨

  日前,随着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国家发改委联合下发《关于进一步完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的通知》,念叨已久的2019年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终于出炉,新补贴标准在2018年基础上平均退坡50%,并且明确表示地方补贴将取消,改为补贴充电基础设施。尽管新规把6月25日之前设置为过渡期,避免给市场带来过大的调整压力,但对于消费者来说,未来新能源汽车产品的价格也许不会再这么亲民了。

  补贴退坡真的来了,要买新能源车的还不抓紧?欧拉R1,也许是当下纯电动小车中最具性价比、最值得选择的一款。去年年末,欧拉R1凭借Q萌的造型、长城全新研发的ME电动车专属平台、高达351km的综合工况续航、补贴后5.98万元起售的价格等优势,一举成为2018年末、2019年初最耀眼的电动车产品。

  欧拉R1累计销量超3500台,优胜劣汰中更显实力

  欧拉R1上市后,订单数量迅速破万,足见其市场热度。长城汽车发布的2月份销量数据显示,今年前2个月,欧派品牌累计销量超7千台,其中欧拉R1便贡献了3586台。欧拉是长城汽车于去年8月正式成立的新能源汽车独立品牌,欧拉R1则是该品牌的第二款产品,尽管这是一个全新的品牌,尽管在纯电动小车领域竞争十分激烈,欧拉R1依然在销量端展现出了应有的实力。

  对于欧拉来说,补贴退坡其实也是一件好事,更高程度的市场化竞争能够淘汰掉一批续航里程、电池能量密度、百公里能耗等方面并不出色的产品,让欧拉R1这款拥有领先同级大空间、更智能安全、更高品质的产品成为都市新兴人类的通勤神器。

      新增女神版车型,促进销量持续增长

  据悉,欧拉R1在现有车型的基础上还新增女神版车型,不光在车身配色上更符合女性审美,在科技配置方面也会提供“小确幸”般的优化升级。讲真,笔者身边就有不少朋友对欧拉R1这款车十分感兴趣,当然,绝大多数都是女性,被这款车的萌萌哒外观所吸引,相信在女神专属配色和配置推出后,欧拉R1更能抓住女性消费者的眼球。

  对于小编这样的糙汉来说,颜色无所谓,有意思的是欧拉R1车身长度不到3.5米,在城市通勤中会车、停车都很方面,并且这款车还拥有近2.5米的轴距,买菜或是接送孩子也能够胜任。无论是作为年轻女性的城市通勤利器,还是肩负“买菜”重任的家庭第二台车,欧拉R1这款工况续航达351km的个性小车都是不错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