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哈弗H7/CS85和CS95谁才是您的最爱?

来源:车轱辘时间:2019-03-29 10:45编辑:王雨

  柔可以克刚,刚柔也可以并济!对于国产中型SUV和中大型SUV来说,以前的哈弗H7、H9和长安CS95等车都是走的硬派路线,伴随宝沃BX6和长安CS85等车的上市,掀起了中国品牌SUV动感柔和线条设计路线。就如同女人喜欢坚挺硬汉,而美女喜欢柔情似水一样,什么样的造型都有不同偏好的人喜欢!那么,在哈弗H7家族、CS85和CS95中,谁又更适合您自己?

  哈弗H7家族上下通吃中型和中大型SUV市场

  哈弗H7推出H7和H7L,底盘轴距都是2850毫米,只是哈弗H7L车身拉长到了4910毫米,车身仅仅比长安CS95短了39毫米,且哈弗H7L还有7座车型可选。近日,哈弗H7家族迎来了2019款改款上市,不仅配置增加且降价了,甚至信贷购车还提供3年期0利息贷款,打算购买硬派中型SUV差点钱的消费者还不心动?

  哈弗H7价格下探到了14.20万元,2850毫米的大轴距,在5座设计下车内驾乘空间十分宽敞,且还有超大的行李箱容积。哈弗H7全系配备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搭载2.0T发动机输出231马力和355牛.米,有着8L的百公里综合油耗。

  哈弗H7共推出4款2.0T车型,售价分别为14.20万元、15.20万元、16.30万元和17.30万元。哈弗H7采用前后多连杆独立悬挂,在配置上更是毫不吝啬,乞丐版都配备了后通风盘刹,疲劳驾驶提示、陡坡缓降、9英寸中控大屏、手机映射等配置;旗舰型更是配备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刹车安全系统、自适应巡航、电动后备箱、12.3英寸中控大屏和语音识别控制系统等诸多高科技配置。

  哈弗H7L虽然只是在H7的底盘上进行了加长,高达4910毫米的车长和长安CS95不相上下,且同样采用7座设计,而2060千克的车身重量也仅比长安CS95沉了58千克,同样有着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8L的经济油耗。前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的哈弗H7L,大气硬派造型和宽大驾乘空间是一大特色,且全系标配后通风盘刹,配置和哈弗H7相当。

  长安CS95演绎中大型SUV新硬派

  尽管长安CS95比哈弗H7L长了39毫米,但轴距却短了40毫米,全系7座设计的长安CS95,动力总成采用2.0T发动机匹配爱信6AT变速器,输出233马力和360牛.米,且比哈弗H7和H7L都要强2马力和5牛米,差别并不大。在发动机性能方面,长安CS95只需要发动机在1750-3500转即可实现最大扭矩输出。此外,长安CS95两驱和四驱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8.9L和9.3L,油耗虽然略高于哈弗H7L,但是遗憾是哈弗H7L没有四驱车可选。

  长安CS95同样采用前后多连杆独立悬挂底盘,指导价在16.78-22.98万元之间,价格和哈弗H7L有重合,且目前经销商优惠不少。长安CS95全系配备胎压显示、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远程启动车辆、手机映射、语音识别控制、车联网、LED远近光灯、防紫外线玻璃、自动空调等配置。

  长安CS95高配车型配置就更加丰富,包括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全速自适应巡航、电动带记忆感应后备箱、以及多片离合器的适时四驱系统,越野通过能力更强。喜欢硬派大型SUV的消费者,目前终端优惠后的长安CS95还是很值得推荐。

  以柔克刚:长安CS85Coupe让柔美再现

  如果说长安CS95太硬朗,而哈弗H7也属于硬派风格,而长安CS85把轿跑和SUV结合得很好,很多人都喜欢轿跑,强劲动力和曲线动感设计跑起来让人分泌肾上腺激素飙升,长安CS85把宝马X6这样的很多人高不可攀的轿跑SUV带给了普通百姓,只需要13.69-16.99万元就能享受和宝马X6一样的2.0T发动机,且全系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带来的轿跑SUV的柔情和运动,且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7.9L,比哈弗H7都还略低。

  长安CS85和CS95的发动机都是一样,而8AT的变速器比CS95的爱信6AT变速器还高两档,同样采用前后多连杆独立悬挂,即使低配车型都配备了运动、节油、标准和雪地驾驶模式,全系标配远程启动、语音识别控制、车联网和车内PM2.5过滤装置,十分实用。不过,遗憾的是长安CS85目前也没有四驱车型,喜欢四驱还是CS95更大更越野。

  写在最后

  通过介绍刚柔并济的四款中型SUV,目前除长安CS85价格坚挺外,终端经销商对哈弗H7家族和长安CS95都有优惠,甚至哈弗H7家族还提供三年0利息贷款按揭购车,喜欢硬派SUV的哈弗H7是不错的选择,而H7L和CS95更大气更适合7座需求的消费者,只是遗憾哈弗H7没有四驱车,长安CS95恰好填补了这块空白;长安CS85就更适合看惯了千篇一律SUV造型想追求个性的消费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