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舒适性配置升级 猎豹新CS10将于4月上市

来源:新浪汽车综合时间:2019-03-29 10:16编辑:王雨

  随着2019年上海车展脚步临近,猎豹汽车将于4月中旬上市新CS10。新车采用高颜值设计,在舒适实用性方面进行优化,共计引入37项升级。

  猎豹新CS10采用经典“猎弓”设计语言,前脸采用璀璨式星钻格栅设计,彰显时尚动感,车尾配备流云式LED熏黑尾灯,加之霸气十足的18英寸双幅涡轮轮毂,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米黑撞色设计搭配年轻时尚的云纹,给予车内温馨如家的乘车体验。仪表盘与中控屏采用全新贯穿式设计,合二为一后的豪华双显大屏极具视觉冲击。新车在储物、舒适性等细节方面进行升级优化。譬如前排位置最为常用的扶手箱,尺寸更加宽裕。此外,为保证车内乘坐舒适性新车将增加后排出风口及全景天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