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细节有调整 奇瑞两款新能源车型首发

来源:新浪汽车综合时间:2019-03-29 10:10编辑:王雨

  日前,2019款奇瑞小蚂蚁eQ1和2019款艾瑞泽5e两款新车正式亮相,新车整体基本维持了现款的主体造型,仅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

  2019款奇瑞小蚂蚁eQ1

  目前官方并未公布该车具体变化信息,简单来看新车在外观以及内饰方面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仅是在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细节方面,新车两侧狭长圆润的大灯组搭配类似X造型的前格栅设计,让其整体看上去颇具设计感。

  车身侧面来看,其采用双腰线设计,其中一条腰线从A柱直接贯穿至尾部,同时轮拱上方的线条在车身表面还塑造出丰富的光影效果。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风格,从而更符合年轻消费者对个性的需求。新车车尾的造型同样小巧可爱,另外还配备有一套15英寸双四辐式双色铝合金轮圈,轮胎规格为165/65 R15。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黑色与橙色撞色的设计风格,配合着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中控液晶大屏,让该车在拥有科技感的同时还附有年轻色彩。通过与现款车型对比来看,新车主要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例如在旋钮换挡机构周围装饰板、门板装饰条等部分。而未来是否会针对安全配置以及智能互联系统方面进行升级,我们还将继续等待官方的公布。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公布该车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现款车型采用了一台最大功率为41马力(30千瓦)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扭矩为120牛·米。在电池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块电池额定容量为38kWh的三元锂动力电池,其官方显示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01km,在60km/h等速行驶状态下续航里程为410km。充电方面,新车配备家用220V、交流慢充以及直流快充三种方式,在直流快充条件下充电30分钟可从30%充至80%,而在6.6kW充电机的交流慢充下,需要5-7个小时方可充满。

   2019款艾瑞泽5e

  一同亮相的还有2019款奇瑞艾瑞泽5e,该车整体沿袭奇瑞新能源家族式设计理念,贯穿式格栅横跨整个前脸,车头造型时尚大气。而作为年代改款车型,其整体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侧面来看,一条笔直的腰线从前轮眉处一直贯穿至尾灯组处,让新车整体看上去十分紧凑,同时,俯冲式腰线更显动感。尾部方面,其左上角标有“ARRIZIO 5e”,以及“奇瑞新能源”标识,表明其纯电动车型的身份。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572/1825/1496mm,轴距达到2670mm。

  内饰方面,新车相比外观的变化其内饰调整要更加明显,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其中控台换装的全新大尺寸液晶屏,相比现款车型要更加时尚。而全新的空调出风口造型,也进一步提升该车整体的内饰层次感。至于其互联配置方面是否有所升级,我们同样等待官方的进一步公布。

  动力方面,参考现款艾瑞泽5e 450来看,其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22马力,峰值扭矩为276牛·米的电动机,NEDC工况续航达到401km,60km/h等速情况下最大续航里程高达500km。关于这两款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