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能装能跑的1.3T 雪佛兰科鲁泽对比沃兰多

来源:易车时间:2019-03-29 09:20作者:张家铭Gaws编辑:王雨

  大排量发动机的魅力曾经是我们根深蒂固的追求,但是随着排放标准越来越严苛,曾经被无数人嫌弃的1.0T、1.3T 三缸发动机却成为众多汽车品牌的新宠儿。在不胜唏嘘的同时,我们应该开始正视它们的存在,而不是无脑地拒绝!搭载三缸发动机的车型就一定是差的?来来来,雪佛兰或者能给你一个答案……

  今天咱们话题的主角就是最近上市的“当红小生”科鲁泽和以“全能家轿”著称的沃兰多,两者都搭载了1.3T 三缸发动机和匹配6AT变速箱,一个能跑,一个能装!当它们的售价在同一起跑线,怎么选择还真是个有意思的问题呢!

  我们此次选取的车型为:

  2019款 雪佛兰科鲁泽 RS 330T 手自一体 痛快版 官方指导价:11.99万元

  2019款 雪佛兰沃兰多 Redline 530T 手自一体 纵享版 官方指导价:14.49万元(以上海地区为例,优惠幅度达3.5-5.42万元,需加装饰)

  外观:均具备多元化外观套件 运动/家用风格明显

  外观配置差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