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回归在望 斯巴鲁新款BRZ将于上海车展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3-29 08:42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斯巴鲁官方获悉,斯巴鲁新款BRZ将于2019上海车展正式上市。此前斯巴鲁中国官微发布消息称,已经停止接受订单的BRZ车型将回归中国市场,并针对配置和调教进行升级。

  斯巴鲁BRZ曾在2017年下半年在华停售,而根据此前消息,斯巴鲁BRZ将回归中国市场,并称为2020款。另外,根据消息称,新车有望配备胎压监测、迎宾灯、轻触拨杆转向灯亮三次自动回位以及五档仪显示器亮度调节等功能,并且老款车型的备胎换成补胎工具。

  除此之外,新车配备了采埃孚旗下SACHS品牌减震器,进一步提升了车辆操控性,同时也针对车身刚性和后轮拱气动布局进行优化。

  动力方面,新车将依旧搭载FA20型2.0L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kW,峰值扭矩为205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