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内搞定 这些合资车空间大油耗低 靠谱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9-03-28 11:15编辑:王厅

  不少消费者在买车的时候,注重的不仅仅是品牌、外观、内饰用料和配置等,包括车辆一些真实的驾驶反馈等也会列入考虑。买车看的不仅仅是价格,还有其口碑,一辆车虚有其表肯定不行,得软硬实力兼具,才能俘获更多消费者的芳心。下面这几款15万以下能买到的合资紧凑级车型,或许就可以是你们不错的选择。

     一汽丰田·卡罗拉

   指导价:10.78-17.58万

    市场优惠:最高1万左右

  号称“十年开不坏”,这是不少网友给它的评价跟定义,虽然夸张了一些,但是从中也可以看出卡罗拉的耐用程度跟稳定程度有多高,同时不少车主确实买了卡罗拉之后开个三四年都没出现过问题,其靠谱程度让不少车主都很认可。坐过卡罗拉的都知道,该车整体的乘坐舒适性还是蛮高的,后排座椅比较软,长途乘坐并不会腰酸背痛。

  而真实油耗基本在8升油以下,在同级中处于主流的水准,另外保养不高的费用也进一步降低了用车成本,是一辆性价比很有优势的车型。当然,对于该车的动力,就不要有太多的期待,毕竟家用定位的它给你的感受是“够用”,这是不少人的第一直观感受。

  什么驾驶乐趣在它身上一点也不符合,安静,舒适的开,并享受它给你靠谱的信心就足够了。当然,低配1.6L手动挡连个ESP都没有,这里的评价是“ESP都没有的车,可以直接考虑不用买了”,真想买,加点钱加配置。

  上汽大众·朗逸三厢

    指导价:11.59-16.29万

    市场优惠:最高2.5万

  全新一代朗逸的上市,不能用脱胎换骨来形容,但是够的上大转变来描述,基于MQB平台打造,整车哪哪都变长变大了,颜值上也向大哥CC看齐。不过超过11万的起售价并不低,好在市场优惠还算给力,另外像全系自动驻车、LED大灯也还算过得去。

  更大的车身尺寸,更长的轴距,让车身更加的有大气感,同时车内空间也变得更加充裕,这点必须好评。全新的MQB平台赋予了它更轻的质量,虽然全新1.5L的排量降低了,但是整体动力表现也更好了一些。经济实用才是朗逸该有的定位,前麦弗逊后扭力梁是这个级别里头合资车正常的配备,整体调校偏软,强调的是舒适性。

  低扭时油门反馈较为灵敏,动力输出线性,带给你的驾驶感还算是得心应手。只不过到了中高速区间,由于先天排量小的原因,中后段加速就显得有些乏力了,这时更适合喝口茶,聊聊人生,耐心是此刻唯一需要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