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嘉际对比别克GL6 国产与合资MPV间的对决

来源:车喇叭时间:2019-03-28 10:58编辑:王厅

  随着二胎政策的实施,MPV市场开始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不少中国品牌开始在这一市场发力。今天车喇叭就将中国品牌的吉利嘉际与合资品牌的别克GL6放在一起对比,看看这辆中国品牌的MPV是否有实力叫板合资品牌MPV。

  外观方面,嘉际采用吉利最新的“多元平衡”设计理念,外观集轿车高宽比车身和SUV的力量感与通过性于一身,充满了浓浓的跨界风。GL6采用了家族式的外观设计,细节之处吸取了GL8的设计精髓,更加灵巧的车身让它更显温润和富有英气。

  车身侧面看,嘉际的侧面线条十分平滑,车顶采用悬浮式设计,锋利且微微上扬的腰线从轮眉处一直贯穿至车尾,营造出俯冲的感觉。GL6的侧面线条也平滑流畅,B、C、D柱进行了黑色亮光的漆面处理,营造出了“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使车尾部分并没有MPV的臃肿感,反而更显豪华。

  灯组配置上,两车都采用了卤素远/近光灯源,都配置有自动头灯、大灯高度可调、大灯延时关闭的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别克GL6还配置了LED日间行车灯。

  动力方面,嘉际搭载了一台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最大扭矩为255Nm,与之匹配一台6挡手动变速箱;GL6搭载一台1.3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最大扭矩为230Nm,与之匹配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虽然GL6的动力更为强劲,但是嘉际的燃油经济性要高一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