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99万的雪佛兰科鲁泽 比吉利帝豪强多少?

来源:路咖汽车时间:2019-03-28 10:51编辑:王雨

  现在的车市,已经可以用"水深火热"来形容,而A级车市场,更是各大厂家的兵家必争之地。

  即使现在的A级车市场已经被我们熟悉的几个品牌瓜分的差不多,但是,这并不排除依旧有别的车企想要进入这个市场。这不,说着说着,雪佛兰就推出了全新紧凑型轿车—科鲁泽。

  那么,面对对手各个都实力彪悍的A级车市场,科鲁泽又给消费者带来了什么呢?

     抓住了年轻消费者的心

  3月21日,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全新车型科鲁泽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8.99-11.99万元,共推出5款车型,分为Redline 尚?红系列和RS系列两个不同的版本。

  两个版本都采用了雪佛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外观内饰表现的颇具运动感,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新车三围分别是4614/1798/1485mm,轴距为2640mm,从尺寸上来看,新车定位恰好在科沃兹与科鲁兹之间。

  来看看Redline 尚?红系列和RS系列的区别。

  首先是外观,两者的最大区别在于Redline 尚?红系列采用了黑色进气格栅,轮毂为亮黑色。而RS系列则采用了更具质感的蜂窝状进气格栅,轮毂也换装为更亮眼的黑银色轮圈,尾部底护板部分也做了优化。

  可以这么理解,如果说Redline 尚?红是运动范儿的话,RS系列则是更运动范儿。

  内饰部分同样如此,相比Redline 尚?红系列,RS系列采用了更多红色缝线、红色内饰条来凸显自己的运动气息。

  配置方面,科鲁泽可是一点都不含糊,新车全系标配了LED自动大灯、胎压预警、车身稳定系统、后排出风口、车窗防夹手,PM2.5过滤装置等配置,对于一款合资车型来说,这样的表现说得上非常不错了。

  动力方面,Redline 尚?红系列车型搭载了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125Ps),峰值扭矩17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DCG智能双离合变速箱。RS系列车型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163Ps),峰值扭矩23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DSS智能启/停变速箱。

  和其他竞品车型相比,优势明显

  先和隔壁采用相同动力总成的别克相比,科鲁泽拥有一个更低的售价,而且科鲁泽的颜值也不是吹的,这样专门针对年轻人设计的外观无疑能更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目光。

  除了售价和颜值外。科鲁泽还比同级车型拥有更多的配置。在大力发展"智能网联"的今天,科鲁泽配备了全新一代MyLink+智联系统,除此之外,每年24G"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也没有缺席。

  除了合资品牌,和自主车型相比,科鲁泽同样有的一战。8.99万元的起售价可以说极为亮眼,直接探入了自主紧凑型轿车的价格区间,而且别忘了,科鲁泽在动力和配置方面的表现也非常出众。

  写在最后

  从科鲁泽身上,或者说从这半年雪佛兰的新车动作来看,雪佛兰近几年的发展路线好像也越来越清晰,那就是从颜值、配置两个方面双管齐下,另外,不断地丰富自己的产品布局也是雪佛兰要做的。

  随着外观更亮眼、配置更丰富、价格更亲民的雪佛兰科鲁泽的到来,A级市场又迎来了一名猛将。而最难受的,无非就是售价相当的自主车型。面对一款售价相当,配置不差,动力总成更靠谱的合资车,怎么选还用说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