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10万元智汇7座SUV 风行T5L将于三月底上市

来源:小白买车时间:2019-03-28 10:24编辑:王雨

  二胎开放已经四五年了,越来越多家庭都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出现了一大批“加大号”的家庭,“加大号”家庭的如何才能舒适、便捷的出行问题成为了越来越热门的话题。而七座SUV似乎也成了解决这类问题的首选。

  虽然市场上的七座SUV是越来越多了,但实际上可选的产品并不多,表现也很两极分化,要么是“微面魔改拉皮”,要么就是锐界汉兰达这一类。

  但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单纯的加大号空间,并不能满足他们所有的需求,而是需要一款不但有充足的空间,还能够带来一家人出行时更加舒适的驾乘享受的汽车。

  正是基于对大家庭消费者需求,东风风行将在三月底推出一款专为大家庭出行而来的“加大号智汇7座SUV”—风行T5L。

  主打的是“加大号空间、加大号智能与加大号安全”三大核心优势,力求在满足大空间这一基础层面的同时,能满足中级层智能以及高级层面安全的购车需求

  加大号的空间

  在二胎政策的开放和当下消费主力群体有相当一部分是独生子女,家庭组成是4+2+1的形式。组成了加大号的家庭,而随着家庭人口的增加,以及孩子的成长,七座不但成为刚需,对空间的要求也更大。

  为了满足大家庭出行对乘坐空间及舒适性的需求,风行T5L打造出领先同级竞品的4780*1872*1760mm的超大车身,带来超越同级竞品的2753mm超长轴距。

  还有灵活多变的的2-3五座以及2-3-2七座座椅布局,后排支持4\6比例放倒,行李箱最大容积达到超越同级竞品的2370L超大置物空间。能让全家都有一个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满足了消费者购车的基本需求。

  加大号的智能

  随着如今互联网思想的深入普及,尤其是智能手机已经走进千家万户,人们基本都是手机不离身,一上车就用手机连蓝牙,连车机互联系统已经成了常规操作。

  而在小孩乘车哭闹的情况下,如果有一款好的车机系统,能给小孩提供一些喜爱的娱乐,例如看看动画片,听听儿歌,不但能哄小孩,不但能减少因为照看孩子的麻烦,还能在一定程度是上保证了行车安全性。

  风行T5L就搭载了与腾讯联合研发的“Futurelink 3.0”车联网系统,全面采用腾讯车联“AI in Car”全方案,拥有智能导航系统、行车拍照+路书分享、智能蓝牙钥匙、智能语音系统等功能,让消费者的行车过程更加便捷精彩。

  12寸的触控式中控大屏,不但能带来不错的科技感,还支持丰富的影音娱乐显示,能满足了消费者购车对于智能的中层需求。

  加大号的安全

  购车最核心的思想目的还是为了让全家能轻松安心的出行。因此安全性是是尤为重要的,毕竟承载了全家老小的出行,安全应该才是排在首位的需求,也是最深层次的需求。

  但安全性除了主动安全性、被动安全性的外,还要看重整体的一个品质可靠性。

  东风风行T5L搭载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集ACC自适应巡航、FCW前碰撞预警、AEB自动紧急制动、LDW车道偏离报警、LKA车道保持辅助、IHC智能远光灯控制等6大功能于一身。

  在某种程度上来看,东风风行T5L是可以达到了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而L2自动驾驶辅助也是如今主流合资品牌自动驾驶的水准。

  动力方面,东风风行T5L搭载了1.5T、1.6T、1.8T三种动力组合,其中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是源自宝马技术授权,最大马力为204马力,峰值扭矩为280牛?米,在动力方面有相当的品质保证。

  相信随着三月底东风风行T5L的上市,能给广大消费者提供一款专为大家庭出行设计的“加大号智汇7座SUV”,让人们的日常出行变得更加舒适、便捷,让通勤代步和购物也变得更有乐趣。

  这款车还会有哪些大家不知道的亮点,让我们拭目以待三月底东风风行T5L的上市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