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摆脱油老虎称号 曝福特经典皮卡F-150电动版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3-28 10:14作者:石瑞编辑:王厅

  F-150是福特旗下一款经典皮卡,目前在售车型搭载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企业还将推出不同动力产品。有媒体从美国媒体motor1获得一组福特F-150纯电动版谍照,新车延续了方正的外观造型,前脸大尺寸双横幅镀铬格栅配以中间椭圆形蓝色LOGO,具有辨识度。动力方面,这款皮卡将搭载由电动机 电池组成的动力系统。

  新车较汽油版车型整体造型基本一致,仅对部分细节方面进行调整,驾驶员侧保险杠处增加充电接口;动力方面,这款皮卡搭载由电动机 电池组成的动力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大面积横幅式进气格栅,同时中间镀铬饰条更加粗壮;两侧造型犀利的C字形头灯组,整体霸气十足。这款皮卡前保险杠造型更具有野性,从谍照中可以看出该车驾驶员侧疑似加入了充电插口。

  新车侧面线条具有层次感,与汽油版车型不同电动版采用较高的离地间隙,并在底盘加入电池组;该车尾部造型较为简洁,大尺寸尾门两侧为竖置尾灯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