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想做猛禽的竞争对手 三菱L200概念车曝光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3-28 09:02作者:张美青编辑:王厅

  三菱汽车目前已经着手进军份额日益增长的高性能越野皮卡市场。日前曝光的Triton Absolute概念车透露了三菱汽车透露了三菱汽车接下来的产品计划。

  在泰国曼谷车展上亮相的Triton Absolute概念车体现了欧洲人普遍给L200皮卡定义的“坚固、坚韧和毫不妥协”的特性。

  有关三菱的新闻宣传非常密集,有人甚至认为三菱Triton Absolute或将在不久的未来成为福特猛禽的竞争对手。但这个说法很快就被另外一种声音否定:“好好看看这款车,很显然产品硬度还不够!”

  汽车制造商回应媒体的问题:“这款车仅为概念车,我们利用这款车来收集一下公众的反应,以确保我们的量产车更加受欢迎。”

  这款车的悬挂行程增加了50mm,采用Falken Wildpeak越野轮胎(Falken Wildpeak其是非常著名的越野轮胎生产商),采用碳纤维挡泥板,因此它看起来比普通车型更加坚固硬派。和普通皮卡不一样的是,这款车的保险杠、车身镶板和尾门等处均采用了碳纤维材料,其具有超普通皮卡的耐高温、抗摩擦、导电、导热及耐腐蚀等特性。此外,该车车型具有红色装饰物,还有高顶LED大灯。

  目前该车暂无动力方面的信息,有人猜测,该车或将采用老款车型上的发动机。生产商称未来这款车将参与各种展会,但近两年内不会量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