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拒绝烂大街 看看几款精致好看的小个子SUV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9-03-27 12:48编辑:王雨

  在出来工作之后,生活好像渐渐失去了乐趣,特别是成家后,生活的激情慢慢抹灭,那个曾经的追风少年变成现在的油腻大叔,生活变成了生存。有人会说,上班要工作要赚钱,下班要买菜接娃,生活所迫能过下去就行,要什么自行车。生活不需要总是激情四射,但总不能黯淡无光。为什么不试试出每天的出行开始改变?每天开着一台毫无特点的车,它是省油它是不容易坏,但你开心吗?如果每天开着一辆不能令自己身心愉悦的车,那只是个交通工具,那不如坐公交和地铁。最重要的是谁说有乐趣的就不实用了??菜要买,娃要接,乐趣也要有。

  要生活要买菜要接娃,所以首先要实用!实用是什么?空间要够大,要能装。而且底盘高度要足够应付一个月一小修半年一大修的路况。这综合起来是什么?不就是城市SUV嘛!接下来要个性要乐趣的话,外观一定要突出能吸睛,要有设计风格。销量前十基本不用考虑,那是为大多数人准备的,与个性乐趣没有任何联系。最后这辆车的个性,要能体现出车主的气质和品味!

   VOLVO -XC40

  指导价:31.59-40.39万

  自XC40上市之初就拿到了欧洲的年度风云汽车,VOLVO的外观和内饰还有配置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格和个性。除了之前注重安全和环保外,现在对于外观和内饰的设计也更加的注重。XC40方正的车身配上雷神之锤的头灯和维京战斧尾灯,刚毅简洁辨识度极高浓浓的北欧风格。内饰一眼望去就是宜家家居翻版,简约为主,细节到位。行驶的品质犹如外观就是刚!刚性极高的车身和较硬的悬挂会降低一点行驶的舒适性。但提升了底盘的一体感,带来灵活的操控体验。以安全为主打的VOLVO给XC40装配了全套的主被动安全系统,即便是最低配也不例外。在VOLVO眼里,每一条生命都是平等的包括行人,不是你没有钱,你的命就不值钱。XC40在安全性原则上表达出了个性的同时也兼顾了实用性。值得一提再提的是XC40全系标配四驱!

  讴歌-RDX

  指导价:32.80-43.80万

  讴歌之前中国市场一直火不起来,销量可以忽略不计。归根到底就是与本田拉不开差距,不像雷克萨斯和丰田那样拉开了好多个车位。再加上那让人提不起来购买欲望的售价,能不退出中国市场就是奇迹了。不过这些在讴歌国产后,有了改变。之前CDX的推出获得了一部分用户的认可。今年讴歌将重心放在了全新的RDX上,还把雅阁上面那套千呼万唤打死都不引入的2.0T涡轮增压+10AT的动力总成许配给了RDX。动力充裕换挡平顺又省油,最重要的是讴歌最新的NVH静谧座舱搭载True Touchpad Interface触控系统治好了本田一直以来隔音差电子系统落后的毛病。说到个性,RDX前脸采用钻石切割设计,JEWEL EYE系统大灯镶嵌其中。在黑夜中璀璨夺目,颇有几分超跑NSX的味道。在实用性上无需担心,号称空间魔术师的本田从来都不会让我们失望的,车内空间完全足够。如果注重家用又不想随大流的朋友,可以着重体验下RDX。

  英菲尼迪-QX50

  指导价:33.38-46.98万

  买引擎送车,这次不是本田,这次轮到英菲尼迪喊出这句话了。QX50采用了日产最新的VC-TURBO系列可变压缩比发动机。可变压缩比就是改变活塞的行程,它带来的就是更省油和更好的加速动力性能。2.0T+CVT的动力总成能爆发出245Ps、380N·m并且在8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除了性能,QX50的内饰也是亮点之一,皮质的运用非常好,中控扶手上的新材质的运用,触感和观感都很不错。至于驾驶方面QX50有两驱四驱可选,城市驾驶两驱即可。还有就是顶配的版本是线控转向,如果对驾驶有一定要求的朋友请慎重选择。

  总结:这几款SUV都不是市场的主流,但他们都各有特点。并不适合所有人,但对于一些有特殊要求的朋友就显得非常的实用。注重安全环保可以着重考虑XC40。对空间有需求的RDX是不错的选择。对于马力加速度有要求的,QX50或许是一个很好选项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