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万这个价位的SUV 这三台可以了解一下

来源:小龙侃侃车时间:2019-03-27 12:37编辑:王雨

  前段时间,一朋友找到我,问8万块钱左右有什么好的SUV推荐?说实话,在这个价位买一台SUV的话,小龙个人认为是一个不太明智之举,毕竟8万块钱左右的预算本来就不高,裸车8万,落地都得9万多将近10万了,再加上SUV因为造型设计和自重决定了油耗不会低,后期的用车成本会高不少,这个价位可以选择一台合资轿车比如捷达,飞度,破锣(polo)或者致炫等,经济省油耐造小毛病少还保值。但是还是回到今天的主题,因为一些朋友对SUV有着硬性的需求,非SUV不买,同时呢各大车企针对这个价位的消费者也推出了一些相应的车型供大家选择,所以,今天小龙就介绍三款8万元左右的SUV供大家参考。

  第一款:哈弗M6 2018款 1.5T 手动两驱精英型 (官方指导价:7.10万元)

  哈弗M6这款车可以说是哈弗H6的衍生车型,与老款H6的三大件是一致的,长宽高分别为:4649mm*1830mm*1705mm,轴距2680mm,定位于紧凑型城市SUV,空间还是非常不错的;底盘前后都是独立悬挂,加上哈弗的调教不错,整体感觉还是比较整的;配置非常丰富,比如天窗,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自动空调等等平时使用的话也是足够了;油耗方面因为车身比较大加上将近1.6吨的自重,正常开的话8-9个油也是可以接受的。

   第二款:长安CS35 PLUS 2018款 1.6L 手动畅联版 (官方指导价:7.59万元)

  长安CS35 PLUS 呢是长安CS35的衍生车型,相对于CS35来说尺寸更大,外观更加硬朗漂亮。长宽高分别为:4335mm*1825mm*1660mm,轴距2600mm,定位于小型SUV,整体空间表现一般。底盘方面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扭力梁是非独立悬挂;配置上也是非常丰富的,基本上与哈弗M6差不多,但是安全配置欠佳,这个配置只有主副驾驶位的头部安全气囊两只,这点呢对于喜欢这款车的朋友还是需要着重考虑一下的;油耗方面因为是小型SUV,整备质量也只有1.35吨,所以正常开这台车的油耗一般不会超过8个油。

   第三款:奇瑞 瑞虎5X 2017款 1.5T 手动时尚型 (官方指导价:7.99万元)

  瑞虎5X也是从瑞虎5衍生而来的,瑞虎5X呢在前不久也推出了全新一代车型,全系都是1.6L自然吸气的发动机,因为是新车所以暂时没有优惠,如果预算稍高一点点,2019款 1.5L 手动智耀版 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打算入手的朋友可以稍微等一等。瑞虎5X定位于入门的紧凑型城市SUV,长宽高分别为:4338mm*1830mm*1645mm,轴距为2630mm,因为车长有限,空间表现一般;底盘方面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这点呢奇瑞还是比较厚道的,整体的调教偏舒适,在同级别中也属于上乘;配置上相对于哈弗M6和长安CS35 PLUS 呢没有天窗,没有自动空调,大灯为卤素大灯,座椅是织物的,安全气囊与CS35 PLUS一样只有两个;油耗综合下来7-8个油。

  总结:随着我们国家的综合国力的提升,我们的自主品牌的车也是做得越来越好了,例如今天给大家推荐的三款SUV车型整体来说也是很不错的,配置都很丰富,整体做工也可以,如果是对SUV有硬性需求的朋友可以参考了解一下,其他也还有不少的国产车型可以选择,选车选一台自己喜欢的就好,毕竟自己开,买一台自己不喜欢的车后期使用上也不舒心,您说是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