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试驾宝骏730 举CVT大旗阻击MPV后浪

来源:车透社时间:2019-03-27 10:23编辑:王雨

  长江水后浪推前浪。

  2019年,浪头最猛的当属MPV细分市场,吉利嘉际、传祺GM6和大通G50等等,这也使得老牌MPV王者——宝骏730,也必须有所作为。

  车透君日前在福建平潭试驾了宝骏730 CVT版,它有1.5T CVT时尚型、1.5T CVT旗舰型的两款车型,售价为8.88万和9.98万元。

  动力组合显然是此次宝骏730 CVT版的升级亮点,它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1kW,峰值扭矩为250N·m,发动机达到1000转左右,涡轮即可介入工作,若非满员,甚至会有些推背感。

  全新匹配的CVT 变速箱是上汽集团与博世荷兰工厂联合开发,综合效率达到同级最优的88.6%,综合百公里油耗8L。

  CVT加入后,毋庸置疑的是一增一减,平顺性增加,而油耗降低。

  宝骏730 CVT版的另一大进步,乃是采用了五连杆独立后悬架,开起来底盘已无廉价感。

  要论宝骏730的“招牌菜”,自然是大空间。宝骏730 CVT版采用了全新的2+3+2布局,拥有235L的常规行李厢空间,第二排能够前后移动,第二三排座椅均能够调节靠背角度,且第二三排都能全平放倒,全部放平后有2300L容积的超大空间。

  内饰方面,宝骏730 CVT版依然主打家用牌,米色、棕色的双拼设计。全系标配8英寸液晶大屏,高配车型采用了7英寸全彩液晶仪表,且能同步支持安卓和苹果系统。

  以宝骏730 CVT旗舰版车型来说,它配备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支持CarPlay和安卓互联功能的中控大屏、皮革座椅、主驾驶位电动调节、全景影像、胎压监测等,都是目前消费者比较关注的主流配置。

  驾驶着宝骏730CVT版穿行在平潭这片小岛上,一边领略美丽的海岛风光,一边体会到了繁忙都市生活中难得的悠闲与静谧。

  宝骏730本来就头顶MPV市场的神车光环。自2014年上市以来,仅用3年时间累计销量就突破100万台,还创造了最高单月销量突破5万台的成绩。

  一天试驾下来,车透君认为,MPV后浪要想闯关,得先过宝骏730这一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