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奥迪A4 Avant改款谍照曝光 或于年底前亮相

来源:凤凰网汽车 时间:2019-03-27 10:05作者:董世昂编辑:王厅

  随着北半球天气的逐渐回暖,各大汽车产商“扎堆”进行的冬季路面行驶测试也逐渐收尾,相应的测试谍照则成为了车迷们的收获。近日,海外车媒Motor1.com曝光了一组奥迪A4 Avant改款车型的路面测试谍照,据悉其将于年底前亮相。

  谍照拍摄自北极圈附近,谍照中的新车正在进行冬季冰雪路面行驶测试,尽管新车采用了一定伪装涂层处理,但我们仍然能够观察出新车的许多设计细节。整体而言,新车在外观设计方面进行了一定的优化。在前脸设计上,新车与新款奥迪A4车型采用了相近的前脸布局,现款车型上的折角前大灯设计被取消,而六边形进气格栅则更加扁平。

  在侧边设计上,新车与现款车型相比而言没有显著变化,大尺寸RS风格五幅轮毂设计彰显出鲜活的动感。在后部造型上,新车采用了与新一代奥迪A6L车型相类似的尾灯设计,有机融合了运动感和科技感,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带有明显的RS风格,排气口则为椭圆形。

  在内饰配置方面,新车将会进行较大幅度的升级,包括重新设计的仪表盘、升级的信息娱乐系统、更大尺寸的屏幕以及其他奥迪最新科技等,其中许多配置将会与奥迪A6车型共享。

  在动力配置方面,目前尚无新车的具体动力信息,不过作为猜测,新车高配车型或将匹配以八速自动变速器,并提供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

  据悉,奥迪A4 Avant改款车型有望在今年年底前完成正式发布,并作为2020款或2021款车型发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