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吉利星越亮相 三种动力/搭L2级自动驾驶

来源:PCauto时间:2019-03-27 09:52作者:杨雅琪编辑:王厅

  吉利在成都正式发布了其基于CMA平台打造的全新轿跑SUV——星越。该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元素,并搭载了包括2.0T发动机和混动动力系统在内的三种动力系统,并将提供L2级别的自动驾驶,新车将于今年二季度正式上市。

  新车延续了吉利最新的家族式外形设计,黑色的回纹中网搭配上一条贯穿左右车灯的V型镀铬条,视觉效果更为扁平,辨识度很高。进气格栅与棱角分明的前大灯融为一体,搭配矩阵式全LED前大灯时尚感很强。 新车也是吉利首款全系采用黑色车标的车型。

  新车采用了经典的溜背造型,腰线流畅饱满,搭配双五辐的亮黑色轮圈,运动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605/1878/1643mm,轴距为2700mm。车尾上方的鸭翼设计加上下方贯穿尾灯的镀铬装饰条,突出了轿跑风格。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设置。

  此次新车内饰,仪表台采用了由组合仪表向两侧发散的飞翼式设计,嵌入式的大尺寸中控屏略微向驾驶席倾斜,中控台整体采用了不规则但错落有致的布局,设计感十足。而细节方面,小尺寸的平底方向盘、副驾左侧的金属扶手、内饰氛围灯、航机式电子挡把等元素让新车的内饰更有质感。同时,吉利星越还配备了带呼吸效果的氛围灯,手机无线充电系统,可加热、制冷的杯托等,这些细节配置再一次提升了它的内饰豪华感。

  动力方面,星越搭载了三种动力系统,分别以不同的数字标识来区别。其中搭载2.0TD发动机的车型尾部标识为350T,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175kW(238PS),最大扭矩350N·m,匹配了来自爱信的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新车还有搭载1.5TD发动机的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以及插电混合动力两种混动系统,轻混车型的尾部标识为300T,插电混动车型的尾部标识为400T。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