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江淮新瑞风S3专利图 前脸造型凶狠/动力提升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3-27 09:28作者:王磊编辑:王厅

  瑞风S3是江淮汽车旗下的一款小型SUV,现款车型于2016年9月推出,即将迎来中期改款。日前,有媒体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得了一组新款瑞风S3的专利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前脸造型十分“凶狠”。而在动力方面,该车所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性能上略有提升。

  外观方面,新款瑞风S3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分体式大灯组外形犀利,同时家族宝瓶式前格栅尺寸也有所调整,整体更显时尚。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45/1,765/1,640毫米,轴距为2,560毫米。

  与前脸相比,新款瑞风S3的尾部改动不大,但同样针对尾灯组造型、下方后保险杠区域造型进行了一定调整,在视觉上要相比现款车型更具层次感。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显示,新款瑞风S3将搭载一台型号为HFC4GB2.3E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5千瓦,相比现款车型提升了2千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