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潮流新选择 四款入门家用MPV车型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3-27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五、安全配置

  安全小结:安全配置方面,比亚迪宋MAX的表现一骑绝尘,被动安全十分丰富,另外还支持诸多主动安全配置的选装,例如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以及自适应巡航。由于上汽大通G50和传祺GM6都是中低配版本,所以主动安全均未能提供。上汽大通G50整体表现中规中矩,只是GM6连基本的头部气帘以及胎压监测都没有配备,实在有些寒酸。吉利嘉际的表现比较令人失望,作为次顶配版本,不仅主动安全一概没有,而且还不提供任何选装,另外连头部气帘以及全景影像都没有配备,实在是有些说不过去。

  总结:MPV车型在全球市场都颇为流行,但是以国内现阶段的销量和市场占有率来看,显然在中国市场,MPV还并不是大众最为喜闻乐见的产品种类。放眼近几年的数据来看,仅有2016年MPV车型销量出现了增涨情况,而当年正是开放二胎政策的第一年,而后销量便持续走低,至今也没有明显起色。当然,上述情况要除去个别一枝独秀的存在,例如标杆产品MPV霸主别克GL8,以及疯狂加价却依然热销的高端商务MPV丰田埃尔法。

  随着各大厂商在家用MPV市场的相继投入,好产品最终一定会打动消费者。就像这次推荐的四款自主品牌MPV,售价区间在10-15万元左右,首先从价格上就非常亲民,此外车型的设计也并非传统意义上“大面包”式MPV,整体造型动感时尚,比较能够令人接受。相对于传统的轿车或是SUV车型,MPV也开始拥有了漂亮时尚的外观、主流的动力以及出色的配置表现和先天的空间优势。相信在未来,不管是作为家庭的第二辆补充车型,还是家里唯一的主力车型,家用MPV这个细分市场一定会越来越火热。现阶段,上述的四款自主家用MPV产品,显然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