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潮流新选择 四款入门家用MPV车型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3-27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四、空间综述

  此番推荐的四款车型外部尺寸基本相近,所以内部空间表现也都相差不大,相对而言造型更加圆润的上汽大通G50内部空间要更为突出一些,而且后备箱的容积目测也是四款车型中表现最好的。座椅布局方面,比亚迪宋MAX和吉利嘉际采用2+3+2,但吉利嘉际可以选装2+2+3布局。另外两款车型则均采用2+2+3座椅布局,可以保证前两排的乘坐舒适性。相比而言,2+3+2座椅布局方式,更偏向以5座为主,与绝大部分7座SUV车型所选择的座椅布局更为相似。

  空间小结:无论是储物空间还是乘坐空间,这四款产品都达到了同级别的平均水平,谁也不比谁差多少。从布局来看,大通G50以及传祺GM6更倾向传统MPV车型,采用了2-2-3座椅排列,而从空间来看,大通G50相比其它三款车型显然要更具优势,但整体相差并不大。吉利嘉际以及宋MAX都选择了更加保守的2-3-2座椅布局,与传统7座SUV类似,不过嘉际提供了2-2-3座椅的选装,在选择上更加丰富了一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