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潮流新选择 四款入门家用MPV车型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3-27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三、性能综述

  四款车型中,除了吉利嘉际搭载了1.8T发动机以外,其余三款产品均使用了现在非常主流的1.5T发动机。参数方面也都非常相似,即便是吉利嘉际也只有小幅的领先优势,差别并不明显。

  传动方面,吉利嘉际和传祺GM6使用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大通G50以及比亚迪宋MAX则是双离合变速箱,挡位数分别为6个和7个。

  动力小结:此番推荐的四款车型无一例外都搭载了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也全部都是自动变速箱。其它配置方面,像前置前驱的驱动形式、电动助力的转向以及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架形式,四款车型也都完全一致。可以说在动力部分,四款车型都处在同一水平线,而关于具体驾驶体验的不同,还是得取决于厂商的调校风格。至少在硬件配置以及参数上看,大家都非常相似,当然,发动机排量占优的吉利嘉际在参数上还是领先另外三款车型一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