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有点小钱 同级少有的两款豪华B级车怎么选?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9-03-26 12:51编辑:王雨

  2019款捷豹XEL指导价为28.1-41.48万,2018款雷克萨斯ES指导价为27.9-46.8万,除了老款的之外,目前这两车都没什么优惠。雷克萨斯ES200分卓越版跟豪华版两款,我们就以27.9万的ES 200卓越版跟28.18万的XEL的200PS 精英版为例。作为两款豪华B级车,雷克萨斯采用全系进口的方式进行销售,而雷克萨斯的质量向来是有口皆碑。相比起捷豹的XEL的国产,雷克萨斯ES确实在品质上有着稍微好一点的优势。

  外形和内饰部分就见仁见智了,雷克萨斯ES比较夸张,有张扬感,内饰大面积皮质包裹也符合这个价位该有的水平。而捷豹XEL更有成稳的豪华气息,内饰功能分区清晰,简约足够大方,档次感也很高。不过,雷克萨斯ES200车长4975mm比起捷豹XEL的4788mm,要大出不少,187mm的车长能够给车内和后备箱腾出更多的空间。不过捷豹XEL加长的轴距达到2935mm,又要比ES的2870mm多出65mm。所以更有各的优势,但是作为这个级别的车型,空间不用担心,基本能够满足日常家用和乘坐需求的。

  雷克萨斯ES200搭载2.0L的自吸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67Ps;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对于车辆的操控,ES确实比较优秀,车身的稳定性可以带给驾驶者更多的信心。动力的平顺值得认可,几乎没有顿挫感,并且比较出色的车内隔音也是值得点赞的。作为买这个车的车主,日常不会拿去劈弯或者直线加速,它不符合也不适合。外加ACC、车道保持、座椅加热等配置,整体吸引力还是比较高的。

  而捷豹XEL搭载Ingenium系列的2.0T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200Ps,并且匹配了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更高的动力规格可以带来更好的动力反馈,同时8挡位也能对油耗进一步降低。相比起ES,而捷豹XEL采用后驱驱动,这点对于后驱迷而言甚至是第一选择。而75%以上的铝制轻量化车身跟几乎全铝合金的悬挂,让人对XEL的用料十分有好感,不管是动力还是底盘的调校都偏向于舒适,换挡的过程也很温和,同时发动机的声音也不会扰耳。不过呢,车主依旧可以进行Dynamic-i系统的设置,让车辆比默认更加运动些,使其得到爆发。

  如果论品牌,其实它俩都定位二线豪华品牌,只不过雷克萨斯的销量在国内明显好于捷豹。ES更加的舒适,而捷豹XEL算是两者都有兼顾。但是ES在后期相对会更加保值一些,同时由于整车进口的原因,在零配件的更换跟保养,也会比XEL贵一点。不过,ES今后整体的市场优惠幅度可以预见是要比XEL低的,如果非要做个选择,那么综合下来,ES200确实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