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实拍新捷达VS7 定位A+级SUV 主打年轻化市场

来源:行车视线时间:2019-03-26 12:46编辑:王厅

  在车头的设计上,新车采用了较为夸张的设计手笔,但又不缺失年轻化属性,这也将成为新捷达品牌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进气格栅上,配有大量镀铬装饰,年轻化效果显著。在车头两侧,还配有LED光源头灯,点亮后辨识度也比较高。

  车身侧面的设计上,整体来看新车的造型圆润饱满,贯穿的车身腰线从头灯延伸至尾灯,立体感十足。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双色新造型铝合金轮圈与镀铬行李架,更进一步彰显运动气息。此外,新车定位要高于其他两款车型,搭载的全景天窗更能提升车内光亮度。

  在车尾部分,LED光源的Y字型尾灯是最具有辨识度的设计元素,同时有了隐藏式排气布局的装饰更能体现简洁的设计理念。

  总结:从造型上看,新捷达VS7的设计要更为年轻、时尚,定位也要更为高端。而在配置上搭载的全景天窗、独立悬架系统等,都将给这款车带来更不一样的驾乘感受。年内,新车就将正式上市,希望他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