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新款速腾升级上市 到底买哪款性价比最高?

来源:白希文时间:2019-03-26 12:43编辑:王雨

  不得不说大众是最懂国人需求的汽车品牌,随着国人目前对汽车空间和配置有过高要求的情况下,新款速腾随即加大加长,配置全面升级,必定会受到诸多消费者的广为关注,那么高达8款新车中,到底买哪款最合适呢?

  1·2T版本13.18-15.38万的指导价,在紧凑级合理售价范围内,1·4T版本16.58万-19.68万有些超出紧凑级家用轿车的范围,甚至达到中级轿车的售价。从售价上来看1·2T版本更容易被普通消费者所接受。

  新车长×宽×高[mm] 4753x1800x1462轴距[mm] 2731,车身数据已经全面超越之前的竞品别克威朗,甚至快赶上中级轿车。注重空间的消费者,在紧凑级中选择速腾目前空间肯定是最大的。

  动力系统与老款保持一致,两款增压发动机匹配5档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1·2T版本11·2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家用完全可以。值得注意的是新款的加速时间均比老款慢了零点几秒,虽然新款的车身尺寸更大了,但车重也更轻了些,证明新款外观的风阻系数并没有得到很好的优化处理。给消费者的反馈是新款的百公里平均油耗,并不会比老款少。

  配置方面是新款速腾除去外观的第二大亮点,全系标配胎压报警,后倒车雷达,自动驻车,上坡辅助,LED远近光灯和日行灯,前雾灯和转向辅助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和加热。次低配以上车型均配备6气囊,可开启全景天窗,真皮方向盘和座椅,6·5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并支持手机互联,10色车内氛围灯。

  如果对配置没有过高要求的话,其实次低配车型的配置完全可以满足我们的日常所需。

  白希文总结

  新款速腾的8款新车,除去空间一致和外观的细微差异外,配置上以日常家用需求为主,1·2T自动舒适型是性价比最高的一款,如果觉得1·2T动力不够,也可以在加1·3万的价格购买1·4T舒适版,与1·2T舒适版配置完全一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