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风行T5L 实拍解析 满足更多需求

来源:58车 时间:2019-03-26 12:40编辑:王厅

  购买SUV的消费者对车辆的空间还是有一定需求的,无论是5座还是7座的车型都希望可以越大越好,而之前东风风行T5在这方面的表现就还不错,如果你觉得东风风行T5不能满足你,那就一起来看看T5L吧。

  相比于风行T5来说,风行T5L的定位于中型SUV并且是一个7座的车型,车头的设计与T5相同采用了最新家族式的设计,硕大的前进气格栅也是它非常的霸气,新车在车身侧面与尾部进行了小幅的调整,取消掉了悬浮式车顶以及贯穿式尾灯。

  自主品牌车型这两年的发展十分的迅速,所以从内饰的做工、用料方面基本挑不出什么问题,这些方面现如今绝大多数的中国品牌都有着相当不错的表现了。双色搭配的内饰在视觉效果上也有着相当强的冲击感。新车还在用了全液晶仪表以及超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新车是采用了一个2-3-2的座椅布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