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选宝马大掀背 还是个性时尚的沃尔沃?

来源:白希文时间:2019-03-26 11:30编辑:王雨

  在中大型汽车领域宝马6GT无疑是唯一一款大掀背式轿车,购买的消费者在注重动力和品质的同时,空间也是最大的购买点。但在同级中沃尔沃V90的空间不在6GT之下,并且造型极具个性,酷似SUV的旅行车,优惠后50万即可买到最高配置车型,要比入门级52万的6GT低2万,那么这两款车之间到底该选谁呢?

  V90长×宽×高[mm] 4939x1879x1543轴距[mm] 2941

  6GT长×宽×高[mm] 5103x1904x1550轴距[mm] 3070

  6GT的车身尺寸要更大些,但优势并不明显,乘坐空间除头部稍大些,其它方面相差并不大。但V90的后备箱空间是723升,要比6GT的610升更大。6GT车身采用的是三厢轿车延伸式设计,乘坐舒适感要更好些。V90则是在轿车的基础上底盘加高车身加长,舒适度相对较差,但较高的底盘使最小离地间隙高达210mm(6GT是139mm),通过能力更强。

  配置方面V90多出膝部气囊,车道偏离和车道保持系统,并线辅助和主动刹车。6GT多出被动行人保护和零胎压继续行驶,安全配置上V90要稍高些。

  辅助驾驶方面V90多出360度全景影像,倒车车侧预警,陡坡缓降,自动泊车,HUD抬头显示。6GT只多出自动驻车,还是V90对驾驶方面的帮助更大。

  座椅配置上V90多出前排座椅通风和按摩功能,后排座椅加热和电动放倒功能,

  舒适配置方面V90多出感应后备箱,后排遮阳帘,空调负离子发生器。

  两款车搭载相同排量的2·0T发动机,匹配8档手自一体变速箱。6GT的动力数据要更强些,百公里加速比V90快了1·1秒。但V90全系装配带中央差速锁止机构的全时四驱系统,配合210mm的离地间隙,强势的通过能力是6GT不具备的。

  白希文总结

  52万的宝马6GT相比之下,在乘坐舒适度和动力上占有优势。V90在通过和脱困能力上更强,常规后备箱空间更大,配置碾压6GT,所以购买50万个性时尚的,沃尔沃V90性价比更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