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30万以内动力最强的2.0T 这款SUV能买吗?

来源:白希文时间:2019-03-26 11:28编辑:王雨

  30万挑选紧凑级SUV可选性太多,但能搭载2·0T发动机动力最好的,也只有凯迪拉克XT4了,211匹马力是大多数车型并不具备的数据,那么这款车整体表现值不值得买呢?

  外观时尚大气,内饰用料和科技感十足,要比大众系列强出不少,不输一线豪华车型,这点也是凯迪拉克最直观的优势所在。2779mm的轴距和447-1334升的后备箱空间,家用绰绰有余。

  全系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kW] 177 最大马力[Ps]241最大扭矩[N.m] 350,发动机数据在同排量车型中都属于较高的水平,7·6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在同级车型中也是比较靠前的。同级也只有大众进口的Tiguan加速时间接近XT4(9·2和7·7秒)。

  匹配通用全新的9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平顺,但在急加速时升档较慢,导致发动机动力有所损失,而且此款变速箱在油耗上并没有比之前的6AT贡献更多,虽说1·65吨的自重要比其它车型稍重些,但平均油耗不低于10升,高出同级较多。

  配置方面全系标配,可温控分区的自动空调,多层隔音和防紫外线玻璃,LED远近光和日行灯,8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支持手机互联,语音控制及车联网功能,5气囊,可开启全景天窗,上坡辅助,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等等,22万的最低配置即可满足日常用车所需。不足之处电子设备使用稳定性有待提高。

  白希文总结

  凯迪拉克作为二线豪华品牌旗下车型的布局非常到位,30万在紧凑型SUV中,XT4 2·0T动力是最强的一款,同时配置也比同级高,所以较高的性价比值得购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