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5万年轻时尚的德系 进口豪华SUV值得买吗?

来源:白希文时间:2019-03-26 11:22编辑:王雨

  25万的价格在BBA进口车型中选SUV,也只有宝马X2满足这个条件,在同级的进口车型中综合能力也比较出众,并且进口品质也要比豪华合资车更有保障,那么X2值不值得买呢?

  目前X2全国平均优惠价格高达7万,排除3缸1·5T车型,2018款 sDrive25i 领先型M越野套装款,作为2·0T入门级车型,配置完全可以满足日常使用,并且动力更强,是X2性价比最高的一款,优惠后25万元。

  X2无疑是宝马X系列当中颜值最年轻时尚的一款,偏向流线圆润的设计,使整车更具亲和力。不同于华晨宝马,X2在内饰细节设计上,视觉更显科技和豪华感。

  配置方面提供5个气囊,真皮座椅和方向盘,电动后备箱,可开启全景天窗,可温控分区的自动空调,LED远近光灯和日行灯等。基本持平于X1 xDrive20Li 尊享型和奔驰GLA 220 4MATIC 运动型,配置表现家用足够。

  长×宽×高[mm] 4379x1824x1560轴距[mm] 2670,后备箱470-1355升,整体空间不如BBA同级合资车型大,但家用完全足够,后备箱下方提供双层储物空间,这也是进口车型在细节设计上的优势。

  搭载2.0T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kW]141最大马力[Ps]192最大扭矩[N.m]280,虽然与宝马X1是同款发动机,但百公里加速时间7·7秒比X1要快0·4秒,这得益于X2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发挥了较大的作用,与奔驰GLA四驱版本只有0·1秒的差距。

  但相同的价钱上述两款合资车可以买到四驱版本,而X2只有价位更高的最高配置才有四驱车型。

      白希文总结

  25万的价格X2空间没有GLA大,排放标准不如X1的国六标准高,但整车更为稳定的进口品质是其它车型不具备的优势,所以对消费者来讲购买X2使用相对更为放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