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领克家族轿跑SUV 领克05路试谍照首爆

来源:这车值么时间:2019-03-26 10:55编辑:王雨

  日前,我们从网络上获得了一组领克05的路试谍照,新车或定位紧凑型SUV,基于CMA平台打造,或将年内上市。

  从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出,前脸延续领克家族风格,但分体式大灯的内部结构有所调整,或将采用两条折线光带的昼行灯,具有较高的辨识度;方格状中网搭配大尺寸的保险杠下格栅,整体造型虽然厚重但攻击性十足。

  车身侧面,溜背式背部造型十分亮眼,可以断定其“轿跑SUV”身份。车尾部分,将采用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由于伪装较厚重,我们很难发现更多细节,但尾灯预计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十分值得期待。

  动力方面,新车或搭载领克品牌的1.5T直列三缸和2.0T直列四缸两款E-Drive系列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和6AT变速箱,或将有插混版车型可供选择。

  领克01、02、03上市之后,市场反响相当不错,领克05是否满足你们的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