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些豪华品牌SUV也值得种草 豪华SUV对比

来源:易车时间:2019-03-26 09:05编辑:王雨

  引言:在国内,德系豪华品牌奔驰、宝马、奥迪已经给消费者留下了比较深刻的印象,选购豪华车型似乎都逃脱不了这三大品牌,但是随着汽车市场的发展,后起之秀也渐渐的追了上来,就用40-50万级城市型SUV举例来说,并非只有GLC、X3、Q5L可以选择,还有以美式豪华著称的林肯航海家、凯迪拉克XT5,以及“安全”著称的沃尔沃XC60,毋庸置疑,他们任何一款车都有实力竞争同级BBA的车型,但他们的实力如何呢?今天我就带大家一探究竟,看看这三款车型是否值得种草?

  为了公平起见,我们本次选择的车型为航海家2.0T四驱尊雅版,XT5 28E四驱领先版,XC60 四驱智雅豪华版,售价分别是45.88万、47.99万、46.99万,价格十分接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