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几款20万左右大空间SUV 实力媲美合资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9-03-25 11:00编辑:王厅

  尽管卡罗拉在2018年仍然守住了全球销量冠军的名号,但也不可否认,SUV车型在全世界的受欢迎程度。特别是在中国,我们都知道哈弗H6常年霸占着国内SUV销量排行榜榜首的位置,不过还有许多比它更加出色的选手,它们有着更加宽敞的乘坐空间,而且在内饰做工方面一点也不输哈弗H6,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不到二十万就能将它收入囊中,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它们都有谁?

  砖叔点评:提起越野车型,我们可能首先想到的会是牧马人,但提起国产的越野车,就不得不提哈弗H9,高达威猛的外观造型,非常符合一台越野车该有的气质。其次全系标配适时四驱系统和多片式中央差速器,让它具有较强的脱困能力,其中在一些较高配的车型上还配备了后桥差速锁,进一步提升越野能力,就连帕杰罗见了它也要敬畏三分。

  不足之处:由于整辆车比较重,所以2.0T的发动机并不能给你带来轻快的加速感,而且悬挂行程较长,所以悬架的支撑性比较一般。

  砖叔点评:作为荣威旗下的旗舰SUV车型,从RX8的外观上就能看出它绝对能对得起旗舰这个称号,家族化的前脸配合方正的车身造型营造出了一种大气的感觉。内饰的设计也秉承了荣威简洁的风格,因为大部分功能都整合到了这套斑马智行的系统上面。除此之外中控台上也采用了大面的软性材质包裹以及木纹的装饰,在豪华感的营造上也做的相当不错。2.0T的动力尽管不算非常充沛,但是也绝对够用。

  不足之处:悬架调校偏硬,而且有车主反应新车的异味比较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