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三款不错的豪华品牌SUV 懂车人的选择

来源:爱车兵团 时间:2019-03-25 10:13编辑:王厅

  奥迪Q5、奔驰GLC、宝马X3,这三辆车被公认为豪华品牌中型SUV的代表作,一直以来都有着很不错的销量,50万元预算买什么好?很多人都会首先想到它们。

  可是到了2019年的今天,兵哥觉得它们的吸引力远不如从前,新款的Q5和X3并没有达到消费者的预期,无论是设计、动力还是配置都没有进行重大革新,虽然是全新换代车型,但是给人感觉却像是中期改款。

中期改款奔驰GLC

  其实像是这样的热销车型,厂家往往会尽量避免幅度太大的改款,避开风险。相反,市场表现一般的二三线产品反而更加大胆创新,用新的设计和新的技术来吸引消费者,这些车同样值得我们关注,就好比下面要介绍的三款车型。

   讴歌RDX

   指导价:32.80-43.80万元

  新一代RDX的车身尺寸相较于老款有非常大的提升,外观设计运用大量锐利的线条勾勒出时尚活泼的味道,就像是一个身材魁梧的油腻大叔穿上了定制裁剪的修身西装,兵哥最喜欢的是车尾那两个拳头大的排气管,看起来非常有运动范。

  第四代SH-AWD四驱系统,是讴歌RDX的最大亮点,这套四驱系统并不是为了越野而来,完全是为了提高驾驶性能,2.0T+10AT再配合上SH-AWD四驱系统,整台车开起来竟然丝般顺滑,过弯的时候四驱系统能够智能分配每个车轮的扭矩,整个动作干脆利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