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潮起来才够味 图解2019款长安CS15

来源:车友头条时间:2019-03-22 13:29编辑:王厅

  购买小型SUV的消费人群无疑是以年轻人为主,而年轻人的审美与喜好变化速度之快几乎是3-5岁的差距就换了一个世界,现款长安CS15在2016年4月份上市,如今算来已快至3年“大限”,换一换“脸面”以一个新的姿态面貌面对市场是势在必行的事情。于是2019款的CS15就来了,而且这次以一个更潮更玩味的姿态来面对大家。

    外观:最新家族式设计加身

  外观方面的变化十分明显,车头换装了家族“蝶翼式”的前脸设计,此前上市的长安CS85 COUPE以及即将到来的新款CS95都是同样也换装了这种和雷克萨斯“纺锤式”设计有几分神似的造型,因此新车给人的凌厉之感更加强烈,让人看起来觉得这是一台更加有活力的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