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动力够用好停车 这几款小车非常适合女生

来源:车业杂谈时间:2019-03-22 13:21编辑:王厅

  在城市开车,难免会遇到车位紧张这样的问题。很多小区车位配比不足也就算了,车位大小也不标准,车稍微大点停进去之后门都开不了。这时候,小型车的优势就发挥出来了。由于车身小巧,小型车无论是转弯、调头还是停车都更加方便和灵活。此外,现在很多的小型车不仅价格亲民,外形还比较时尚,非常适合女孩子开。今天,车业杂谈就为广大女同胞推荐几款小型车。

    本田-飞度

    新车指导价:7.38-10.28万

  在小型车中,飞度拥有着极高的人气。凭借不俗的改装潜力和超高的颜值,飞度获得了一大批年轻消费者的喜爱。虽然它是小型车,但内饰空间表现越级,称其为“魔术空间”一点也不为过。此外飞度由于销量好,其保值率也非常惊人,是家用小型车的不二之选。

  今年1月,改款的新飞度正式上市,并新增了两款潮跑系列车型,新增的运动包围、外露式排气等凸显出运动感,非常符合年轻人的调性。

  动力方面,新款飞度全系车型均搭载1.5L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及CVT无级变速箱。

    丰田-致炫

  新车指导价:6.98-10.48万

  10万出头的价格、合资车身份、加上不俗的颜值,致炫一直以来都有着不错的销量和口碑。拥有较高性价比的致炫也是飞度的有力竞争对手。

  YARiS L 致炫的前脸采用了X形格栅设计,整体造型风格十分独特,辨识度很高。

  动力方面,YARiS L 致炫搭载1.3L/1.5L两种发动机,其中1.3L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99Ps);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9kW(107Ps),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者CVT无级变速箱。

     大众-POLO

    新车指导价:7.59-14.69万

  上海大众POLO已在国内走过10多年的历程,作为小型车界的明星车型,POLO在全球销量已经达到了1700多万台,由此可见消费者对其喜爱。在经过多次的升级换代后,POLO依然在市场上有很高的关注度。

  今年,全新的第六代POLO将会正式上市,其采用全新MQB平台打造,在各方面都进行了升级。前脸部分,采用镀铬装饰条贯穿两侧的前大灯和LOGO,整体感觉非常犀利,此外,新车在尺寸方面也将进行加长。

  动力方面,全新POLO将搭载1.0L三缸/1.0T(三缸)/1.5T(四缸)三种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5速手动、6速手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