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看不见硝烟的战场 奥迪全新A6L对比宝马5系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时间:2019-03-22 12:59编辑:王厅

  说到生活,相信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感触,如何让其更丰富多彩?如何有更大的进步?如何可以改变现状?每个人也许都会给出属于自己的答案!但万卷不离其中的是,唯有超越自我才是走向“光明”的捷径。人生如此,车生也一样。近些年,在豪华C级车的市场中的竞赛从未停止过,但太多的效仿和追随,少了一些“硝烟”。而这次,全新奥迪A6L带着超越自我的勇气重回这场比拼,老对手宝马5系又该如何接招呢?

  本次我们选取了2019款奥迪A6L 45 TFSI quattro尊享动感型和2019款宝马530Li尊享型豪华套装进行对比,两车的官方指导价分别为:51.88万和50.69万。

     外观 创新与经典

  奥迪A6L作为最先进入国内市场的C级车,几乎历代都享有中国销量冠军的殊荣,眼前这台全新奥迪A6L更加运动和年轻。而宝马5系则保持经典设计,没有明显变化。

  奥迪“灯厂”的称呼不是浪得虚名,全新奥迪A6L全系标配矩阵式LED异形大灯,全新的灯带造型看上去更加犀利!而宝马5系则为自适应LED大灯,造型变化不大。

  再看车身侧面,两车的线条都很平直流畅和棱角分明。全新奥迪A6L优化后的车身比例营造出更为灵动的视觉效果。而宝马5系的双腰线设计,增加了不少层次感。

  本次评测的两台车选用了双五辐轮圈,而全新奥迪A6L的轮圈尺寸为20英寸,而宝马为18英寸。轮胎方面,全新奥迪A6L选用了固特异,宝马5系则为倍耐力。

  两车的尾灯均采用LED光源,全新奥迪A6L的设计更修长,层次感也更分明和立体,而宝马的尾灯更加饱满。

  看过两车的外观对比,我们不难发现,全新奥迪A6L的改变和创新更为突出,整车外观采用了大量的镀铬材料和设计硬朗的线条来强调外在的轮廓,如此刚柔并济的设计不仅让其可以胜任行政用途,而且还可以成为一台年轻且有个性的家用豪华轿车。再看宝马5系,则让人感觉会审美疲劳!跟老款相比并未有太多新设计的出现,显得没什么心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