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万块想买大空间省心的SUV 看看这几款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9-03-22 12:53编辑:王厅

  小型SUV往往给人留下小巧、灵活的印象,即便城市道路日趋拥堵,它们依旧可以自由穿梭。同时也有许多人认为,小型SUV受限于尺寸,其装载能力肯定很一般。而在有车以后实测过的200多款车中,其中不乏数款小型SUV的后备厢空间非常实用,甚至超越不少紧凑型SUV。今天编辑就从有车以后后备厢空间排行榜中选取四款排名靠前的国产小型SUV,它们的表现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有车以后检验后备厢空间实用性的方法:在后排座椅不放倒的情况下,用标准大小(30*30*30cm)纸箱填充后备厢,看看能放下几个标准纸箱。

  注:目前还未收录黑标车型图片,我们将尽快补齐,敬请谅解!

  编辑点评:随着哈弗全新黑色车标的启用,曾经的红蓝标双车战略已成为过去。除了宽敞的空间外,哈弗H2的做工用料以及配置表现也都还算不错。同时哈弗H2还延续了哈弗车系较为实惠的保养价格,60000公里的保养费用在3500元左右,对于消费者来说吸引力巨大。

  不足之处:结合实测,哈弗H2的行驶品质较为一般,仍有提升空间。

  编辑点评:宝骏510不必多说,家喻户晓的国民神车。超前的设计、宽敞的空间、丰富的配置再加上亲民的价格,开了挂的宝骏510招招正中消费者需求,自然不愁卖。目前国六版宝骏510的申报图已经出现在工信部网站,如果不急于购车的话,可等一下国六版车型。

  不足之处:宝骏510搭载的AMT变速箱换挡顿挫感较为明显,另外结合实测,宝骏510的漆膜水平一般,日常驾驶需注意小石子的磕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