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颜值在线/动力强 长安欧尚新款A800长这样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3-22 12:40作者:周岳编辑:王厅

  长安欧尚A800是一款家用MPV,采用经典的2+2+3七座布局。有媒体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得了新款A800专利图,新车针对外观细节作出调整,主要集中在格栅、头灯组、尾灯组以及行李架等方面,整体设计更为精致。动力方面,这款MPV将搭载1.5T涡轮增压与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与现款车型相比,长安欧尚新款A800换装了全新样式格栅,并对内部造型进行调整,更为简约时尚。而尾灯组同样进行升级,采用熏黑工艺处理,并加入LED光源。

  新车整体车身造型延续现款设计,前脸进气格栅采用全新样式,内部由横幅式改为网格交叉状,上下辅以镀铬饰条点缀,并与熏黑头灯组融为一体,延展视觉宽度。下方保险杠梯形格栅内采用斜置排列,由中心向两侧发散,整体更为动感。此外,这MPV外后视镜前方设有“Turbo”标识。

  车身侧面造型简洁规整,平直锐利的腰线贯穿其中,侧窗底部加入镀铬饰条勾勒,而车顶银色行李架由现款悬空式设计改为与车体贴合的样式,视觉效果更为流畅。新款A800尾部变化最为明显的是尾灯,采用熏黑工艺处理,与头灯组遥相呼应。

  动力方面,长安欧尚新款A800将搭载1.5T涡轮增压与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峰值扭矩22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