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注入运动基因 现代途胜N-Line官图发布

来源:这车值么时间:2019-03-22 10:44编辑:王雨

  日前,现代汽车正式发布了Tucson N-Line(国内为途胜)运动套装版车型官图和部分配置信息。现代途胜N-Line运动套装版相比普通版车型,在底盘、前后保险杠以及内饰细节上进行了升级改造。

  外观部分,全新的19英寸黑色轮圈和运动红车身颜色的搭配显得极具动感。同时,将所有亮色镀铬饰条替换成黑色材质。

  车头格栅也使用了黑化处理。内饰方面,同样以黑色为主基调,座椅、方向盘、中控区域都使用了红色缝线工艺。

  重头戏是,全新现代途胜N-Line在车辆底盘进行了强化,车身前悬挂硬度加强了8%,后悬架硬度加强了5%,转向系统也进行了运动化调校。

  作为一台运动化车型,全新现代N-Line在欧洲市场将由三种动力版本,分别为1.6L柴油动力、1.6T汽油动力和2.0L柴油+48V轻混动力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