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谍照 造型更年轻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9-03-22 10:35作者:sugar编辑:王厅

  Stelvio作为一款豪华SUV,它有着更强烈的运动风格,造型也相当具有个性,特别是前脸那带有浓重家族色彩的中网格栅设计,很容易让人留下深刻印象。车身整体线条轮廓也特别性感,看着也相当有活力。日前,海外媒体博阿光一组新款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谍照,预计将在年内正式发布。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上看,新款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在外观和内饰有一定的调整,个性与年轻的定位更为清晰。在外观上,虽然新车进行一定的伪装处理,但也掩盖不住其进的地方。

  新款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前脸最大的变化是在发动机舱盖上加入了散热孔的设计,更符合运动化的设定。另外,下进气格栅也是变化的重点,增加进气口后更符合产品调性。在尾部,最大的变化是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改为单边共两出的样式。

  内饰方面,新款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也进行了微调,车内依旧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最大的区别就是在变速箱挡把周围一圈有了不同的改变,将电子刹车的位置调整在挡把附近,而并且在中央控制区域多了一些装饰板的加入。

  预计在动力方面新款Stelvio将与现款型保持一致,搭载最大功率分别为200马力和280马力的低/高功率版2.0T直列四缸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Stelvio将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