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2020款奔驰S谍照曝光 或推V8混合动力版本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3-22 08:56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新一代奔驰S级轿车在一年多前便已经开始测试。近日,有外媒截获了2020款奔驰S的路试视频,从视频来看,代号为W223的新一代S级目前处于测试的关键时刻,毕竟这款车对于奔驰来说至关重要,关乎其在中大型轿车细分市场的地位。

  中大型轿车细分市场通常被称为S级细分市场,因为奔驰一直是标杆。特斯拉目前虽有赶超之势,但奔驰正在研发EQS电动车,使其拥有S级轿车的特性,从而确保自身在这一细分市场的领先地位。

  结合俄罗斯网站Kolesa最近发布的一组效果图,新一代S级的外观显得更加犀利运动;中网造型棱角分明,下方还采用包围的设计;而大灯的变化尤为明显,与去年上市的全新A级有几分神似;修长的尾灯中间由镀铬饰条相连,装饰上甚至还打造出了一些褶皱的效果。

  据悉,新一代S级将全部采用加长轴距设计。动力方面,新一代S级将主推2.0T+48V、3.0T+48V两款发动机,当然还有搭载V12的S65 Final Edition车型。另外,豪华版的S级可能会使用4.0T V8混动动力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