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神车家族今日登场 捷达新车宣战自主品牌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3-22 09:13作者:王磊编辑:王厅

  大众汽车全新子品牌捷达(Jetta)已于上月底在德国大众总部狼堡正式发布,其定位于满足年轻用户购车需求的纯正德系品牌,将由一汽-大众导入国内生产及销售。日前,有媒体从捷达品牌官方获悉,旗下2款SUV(VS5/VS7)及1款轿车(VA3)将于今日在国内首发亮相。而按照规划,VS5最快将于9月上市;VA3也计划于年内推向市场。未来,捷达品牌旗下产品将与10万左右区间内的自主品牌车型展开竞争。

  VA3将基于现款捷达车型打造,但会针对外观及内饰部分进行调整,同时其也是目前新品牌唯一的轿车。从已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大尺寸的中网进气格栅及前包围均加入了菱形装饰,颇具攻击性。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87/1706/1470mm,轴距为2603mm。动力方面,VA3将沿用现款捷达车型的动力总成。

  一汽-大众捷达VS5定位紧凑型SUV,并基于西雅特Ateca进行打造。新车车身尺寸为4400/1841/1661mm,轴距为2630mm。外观方面,该车针对前脸部分进行了调整,使得整体视觉效果更加运动,也更为年轻化。

  尾部方面,新车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全新设计的尾灯非常具有设计感;车尾保险杠采用黑色材质,并搭配下方银色护板,整体营造出硬派野性的风格。而在动力方面,目前官方还没有发布相关信息。

  VS7目前还没有相关图片,但从车身尺寸和命名推断,这将是一台定位高于VS5的SUV车型,新车车身尺寸为4600/1841/1661mm,轴距为2730mm,或以西雅特在2018年巴黎车展上发布的中型SUV Tarraco为基础进行打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