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奥迪全新A6旅行版 配轻混系统/四季度开卖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3-22 09:00作者:何鑫编辑:王厅

  近日有媒体获得了一张奥迪全新A6 Avant(以下简称旅行版)的国内路试谍照。新车基于奥迪MLB Evo平台打造,外观、内饰设计更加年轻化。动力方面全新A6旅行版将搭载2.0T、3.0T两款发动机,分别匹配12V、48V轻混系统。奥迪此前的产品规划显示,新车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在国内上市。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奥迪A6旅行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940×1890×1470mm,轴距达到2924mm,相比现款车型小幅提升。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3.0T发动机,分别匹配12V、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65kW、250kW,峰值扭矩分别为350Nm、500Nm。传动系统新车匹配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