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万买个代步车 四款自主品牌入门轿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3-22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现如今的汽车市场销量主力军大多数为年轻消费者,对于刚有积蓄的消费者他们在选择首款车型时会存在诸多因素,其中,产品力与价格占比较大。随着自主品牌产品向上,愈发走入人们视野当中,加之自主品牌颇为实惠的价格,许多入门级轿车便成为了年轻消费者意向首选。今天我们就来盘点四款值得入手并且适合年轻消费者的轿车。

  2018年可谓是汽车行业最为火热的一年,上市新车多达百余款。其中,东南A5翼舞、长安逸动DT以及天津一汽骏派A50都是2018年上市的全新车型,而吉利远景资历更老道一些。俗话说得好,好饭不怕晚,这三款全新车型各有各的特色,并且价格控制在8万元左右。

  一、外观综述

  外观方面,四款车型外观设计都很有特点。东南A5翼舞是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操刀设计的,采用翼3设计理念,车头营造出精致且耐看的视觉效果,而车侧以及车尾都较为简洁。

  全新逸动DT“蝶翼式”前进气格栅占据车头二分之一,内部运用镀铬装饰条来连接,给人以极大的视觉冲击。另外,逸动DT采用了溜背式设计,从C柱开始线条平缓下降,满足了年轻人追求个性的需求。

  全新远景与老款车型在外观的设计上有着明显改变,每一处细节都重新设计,营造出与老款截然不同的视觉效果。水滴涟漪造型中网为吉利最新家族式设计,老款贯穿前脸的镀铬饰条被取消,同时头灯也改为时下流行的开眼角设计,使得整车开起来更加时尚、活泼。

  骏派A50是天津一汽近年来的重磅产品,外观上摆脱了人们对天津一汽的固有印象,整体看上去非常大气。倒梯形前格栅面积硕大,外围一圈的V型镀铬饰条也十分精致。车尾整体较为简洁,但通过细节上的点缀,使它看上去较为时尚。一条镀铬饰条贯穿整个车尾,并与两侧尾灯相连,符合当下潮流设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